正面對抗 Instagram 傳 TikTok 研發 TikTok Photos

| 蘇家華 | 13-03-2024 15:41 | |
正面對抗 Instagram  傳 TikTok 研發 TikTok Photos

近年 TikTok、Instagram 競爭愈見白熱化,這邊廂 IG Reels 明顯是追着 TikTok 來打,但另一邊廂 TikTok 都據報研發 TikTok Photos 這個新 app,迎擊 IG 主打的相片分享功能。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據外媒消息所提,最新版本 TikTok app 程式碼多次提及 TikTok Photos 字眼,而從看到的字串可見,這個新 app 用法似乎與 Instagram 非常相似,即是用家可以向親朋好友分享照片的。同時這個 app 還表明用家能在 TikTok app 所見的內容 share 至 TikTok Photos,亦有另一個字串將此 app 描述為一個可以接觸其他志趣相投者的地方。然而,現時未有關於 TikTok Photos 的發布詳細資料,只是估計當中快將推出的。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9to5Ma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